辛蓝

今天的蓝是大阪天守阁水蓝。

迟来的圣诞快乐

其实这次爬回来是想要纪念一下毫无产出的一整年(……)

然后总结一下这一年,虽说没什么有意义的事……上半年朝着或许是我人生中转折点的存在悠悠闲闲地努力了一把,然后还算没有辜负自己九年义务教育以及三年高中生活……然后……真的觉得很抱歉啊,关于2017年的下半年,无论是对于他人还是自己,这都是我过得最差的一段时间了吧……而且完完全全是自己搞砸的,这就很让人难过了。最难过的是,尽管我不时意识到这样不好我要改变现状,却会在下一秒又干起不该沉迷的事……啊……这样的自己真的是……让人唾弃啊……
常常会情绪低落,非常诡异地低迷着……
也照顾不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过感觉比起身体,心理状况的不堪更加让我焦灼……

嗯,然后,非常想要好好感谢 @all for col 对我的关心,谢谢你对这样颓废的我的不离不弃(emmm……突然诡异)笔芯❤。我真的好想要振奋起来来回报你,至少不要让你对我失望(也许这样说有点自作多情吧)。
以及之前的那篇lof,我感觉自己有点轻微的抑郁之类的心理疾病(也不知道是不是单纯是中二的臆想),偶尔压抑的情绪爆发了,写出了那样意味不明的东西让人担心了,emmm……看到你的回复,不知道该说是愧疚还是感动,总之,很感谢很感谢你对我说的话。

最后,浪了半年的后果就是期末要为不挂科而挣扎……我继续赶ddl去了……
圣诞快乐,虽然晚了一小时。
希望新一年的我能找回自己应该安定下来的位置吧。

评论(2)

© 辛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