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蓝

今天的蓝是大阪天守阁水蓝。

负能

以前写过一篇阅读完型,说的什么最新研究发现伤心的时候看悲伤的电影比看开心的电影更能宣泄情绪。
当时嗤笑着想简直是bullshit。

今天发现也许并不全是扯淡。
与其说听喜欢的人唱歌都无法振奋,不如说根本提不起劲去听他的歌。前段时间还庆幸着终于爱上了一个能让我无论什么时候听到都很开心的人呢。
然后循环着一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出来的歌。然而完全没有缓解。
做着喜欢做的事觉得自己在浪费人生毫无意义,做着不喜欢的事又可以一道题发两天呆。
如果是发烧就好了,心安理得地爬上床,等待明天被必须学习的压力碾过去后把这两天的一切都忘掉。
不知道这是不是抑郁,对自己很绝望就对了。犯了两天病。
走在楼梯上差点摔下去,抓了一手铁锈。

















一个从来都很自卑悲伤抑郁的女孩,某天她突然考了很好的成绩,她的家长老师同学都夸赞她鼓励她,女孩脸上是开心幸福的笑。然后当晚她就自杀了。
提问:这是为什么呢?


















哪有什么为什么,这又不是智力问答脑筋急转弯。不过是她打算自杀的那天碰巧取得了好成绩罢。
当绝望压抑着积累到一定程度,不会再有什么东西有力量扭转了。那便是那天了。

评论

© 辛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