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蓝

今天的蓝是大阪天守阁水蓝。

我也不知道6月8日以后我会如何看这140多天、
希望不会有悔恨不甘难过不值。

两个月前怀抱着雄心壮志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放弃保送,对自己抱有不知从何而来的盲目的信心;
如今在泥潭里翻滚,对这样一个原形毕露的自己incredibly失望透顶。

和原先不切实际的幻想的差距实在是大得让我想去吃*,
渐渐意识到妈个鸡老子就一彻头彻尾的废物。

所以说,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那么,不管怎样,应该要把放在自我厌恶的逃避上的精力收回来了吧。

2017年6月7日8日,我会以我自己的步伐慢慢向那个拐点靠近。
卸载去了。那之后有缘再见了。

评论(6)
热度(1)

© 辛蓝 | Powered by LOFTER